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泰州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泰州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

 

12月9日,泰州市道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江苏省民委(宗教局)副巡视员鞠桂富,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秘书长许兵,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国梁,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天云等应邀出席会议。泰州市各友教团体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
鞠桂富指出,泰州道教在较短的时间里取得了很好的发展。他希望泰州道教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星级创建,不负重任、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道教在当代社会应有的积极作用。杨世华会长代表江苏省道教协会肯定了泰州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过去七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道协班子加强团结协作和自身建设,培养道教宫观自养能力,在建设综合型文化道观上努力开拓新思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带领泰州道教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泰州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泰州市道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泰州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选举沈宏发为泰州市道教协会会长。
(来源:江苏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