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咸宁太乙观重建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湖北咸宁太乙观重建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12月9日,恭逢太乙救苦天尊圣诞,湖北咸宁太乙观隆重举行重建二十周年庆典、神像落成迎神开光祈福法会暨太乙慈善书画展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高道大德、善信游客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庆典上,湖北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咸宁市道教协会会长、咸宁太乙观住持陈信君道长致欢迎辞后,贵州省道教协会会长张崇新道长、山西省道教协会会长文崇斌道长等致辞。
陈信君道长在致辞中说到,咸宁道教界爱国爱教,体道修真,每年累计捐赠50多万元,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20年来,太乙观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信士的资助下,建成飞仙阁、修葺太乙观等,从一座小庙发展到建筑面积60多亩,希望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携手同行,共同努力,服务社会,努力开创咸宁道教事业新局面,为促进咸宁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庆典上,湖北省道教协会秘书处副主任向步超、咸宁市民宗局宗教科长廖时学、道商代表陈信村等分别发表讲话,对咸宁太乙观的重建表示祝贺。
在太乙观飞仙阁,还现场展示道教书画。本次书画作品均为太乙观诚请德艺双馨的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计划将拍卖所得全部用作慈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