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慈爱公益第四期茶道启蒙班举行结业仪式
上海慈爱公益第四期茶道启蒙班举行结业仪式

 

  12月1日,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承办的第四期“国学 茶道启蒙班”顺利举行结业仪式。两个多月的时间,16位学员齐聚庙观,在上海城隍庙皈依弟子、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会员、国家高级茶艺师、评茶员洑丽娜的带领下,学茶道、品茶韵,从对茶道一知半解的“门外汉”,到能独立完成一套“选茶、泡茶、品茶”的工序,这其中的付出和收获,每位学员都深有体会。
  “国学 茶道启蒙班”在上海城隍庙开办以来,已形成品牌效应,在青浦、白云观都开办过教学课程,把茶道这一国学的精粹带给了更多的人。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1月,致力于传递慈善爱心、传播社会公益、传承中华文化;秉承齐同慈爱、异骨成亲、行善积德、济世度人的宗旨;汇聚爱心、扬善助人,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