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海南省道教界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海南省道教界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海南省道教协会在定安县玉蟾宫召开年终理事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省道协2016年工作及明确2017年工作重点。来自海南省道教界的71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道教协会会长陆文荣作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陆文荣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南道教界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和特点,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为推动海南道教事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他对与会的各位理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信众中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二是要落实道教教义的“信仰、修身、立德、忠诚、慈爱”十字方针,从严教育管理教职人员,推动道教团体建设。三是要挖掘和弘扬道教教义和传统文化中有利于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和健康文明的内容,积极服务社会。
会议还重点总结了海南省道教协会举办首届海峡两岸南宗道教奉祭三清道祖大典与陆文荣代表中国道教出席世界宗教领袖联盟大会的成功经验,并明确了海南省道教协会2017年工作方向:积极恢复重建全省各市县道教活动场所;组织各类学习培训,提高道教教职人员素质;加强省道协自身建设,发挥好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海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派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海南省委统战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