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闵行区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上海市闵行区道教协会第四次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上海民族和宗教网)

  近日,上海市闵行区道教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方忠雪道长为会长的第四届道协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罗荣全、沈有谷、周春余、陶凤娟为副会长,罗荣全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民族宗教委佛道教处处长何建,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姚树良,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袁佩琴出席会议并讲话。闵行区相关镇、街道宗教主管部门的负责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闵行区第三届道协四年来的工作,并对第四届道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议号召闵行全区道教徒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上海市区民宗部门、市道协的指示和要求,继续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闵行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