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广州纯阳观道医馆生肖文化慈善巡展开幕
广州纯阳观道医馆生肖文化慈善巡展开幕

 

11月09日上午10点,“以慈悲为怀·以慈善为心”——纯阳观道医馆生肖文化慈善巡展在广州纯阳观梅社书画院准时开幕。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纯阳观住持潘崇贤道长,广州建宏集团李建宏先生,广州市民宗局处长李文亮、林云青,广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符剑,广州市道教协会副会长车志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一众嘉宾在各界群众的见证下,举行了剪彩典礼和鸣锣开幕仪式,为本次展览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联合社会各善心人士及公益爱心企业,以纯阳观文化道场为基础,遵从中国道教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的指导,以筹建纯阳观道医馆为目的,为道医馆募集慈善基金。 
本次展览以慈悲为怀、慈善为心,首次将十二生肖文化与道家文化、牙雕文化结合在一起,让大众在艺术欣赏中了解我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更有机会在请购珍贵的艺术藏品之余,行善积德,是一次难得的高水平、正能量的公益慈善展览。
(来源:广州纯阳观,作者:道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