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道文化访问团参访西安八仙宫
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道文化访问团参访西安八仙宫

 

10月17日(农历九月十七),香港国际道教文化协会王有德会长,香港省善真堂黄汉瀚主席,香港竹林仙馆曾忠南主席,香港东来仙观施慧群坛主,吕祖纯阳仙坛伍高光坛主,香港金兰观陆毅道长,新加坡道教总会副会长、万山福德祠主席甄福常道长,新加坡贵人堂黄金木当家,泰国道教华光宝殿叶昌桔总执行长、名誉顾问谭兆昌博士,马来西亚柔佛州道教总会会长、道济仙馆会长陈荣盛道长,陕西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杜法静道长等一行50多人来西安八仙宫参访交流。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西安八仙宫监院胡诚林道长,八仙宫办公室主任王玄一道长、知客孙诚琨道长热情接待了大家。在胡诚林道长的陪同下,参访团一行在灵官殿、八仙殿、斗姆殿、吕祖殿等殿堂一一叩拜。在八仙宫三神殿、财神殿修建工程现场,胡道长给大家介绍了大殿修建状况,得知殿堂的建设、设施还有资金缺口,大家纷纷表示要支持八仙宫三神殿、财神殿的修建工程。
随后,胡诚林道长和参访团在聚仙阁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交流,胡道长向大家介绍了八仙宫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工作中加强管理、注重服务、注重道风、弘扬文化、净化心灵、倾心慈善、对外交往的情况,并对八仙宫的发展做了展望。
参访团一行对八仙宫的宫观管理理念和宫观整体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充分肯定了八仙宫在弘扬道教文化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加强和八仙宫的沟通交流,共同为传播道教文化,为推动两地道教发展而努力。在愉快和谐的气氛中,胡诚林道长代表八仙宫向参访团赠送了《闵智亭大师书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