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浦东新区道协组织学习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上海市浦东新区道协组织学习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8月9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道教协会在三元宫坤道院召开浦东区各道教场所负责人学习会,组织专题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新形势下上海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
韩正在讲话中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强调围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宗教中国化、宗教人才培养和加强宗教团体建设”等方面做好新形势下的上海宗教工作。通过学习、领会韩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场所各项工作,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做好“两个”服务工作,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浦东道教工作,推动浦东道教健康发展。会上还传达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
(来源:上海道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