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省苏州市道协召开道风建设动员会
江苏省苏州市道协召开道风建设动员会

 

8月8日下午,苏州市道教协会道风建设动员会召开。会议由苏州市道协秘书长黄新华主持。
会上,薄建华副会长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金建立在苏州市道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上的讲话;韩晓东副会长宣布了《苏州市道教协会道风建设实施方案》;熊建卫副会长宣读了《苏州市道教协会道风建设倡议书》;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凤林作动员讲话。
张凤林会长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全市道教在道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市道教从坚持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提高对道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切实整改等四个方面推动道风建设。
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金建立参加会议并讲话。金建立局长要求全市道教坚持问题导向意识,查找不足,认识到道风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实际,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道风建设。
苏州市各市(县)、区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直属宫观副主任以上人员,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陈隆,宗教处处长郑尧清、副处长马连弟等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江苏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