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月28日,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具体项目主管等共2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刘巧林道长主持,基金会秘书长蒋钧道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基金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基金会顺利通过年检;取得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上半年基金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国学启蒙班8个班级的开班情况;德为邻、慈爱行、爱心桥三部分老城厢助老活动的开展情况、同在蓝天下作文竞赛、亲子体道夏令营等项目的顺利开展)。会上蒋钧秘书长还向与会人员公示了上半年基金会收支明细情况。
国学启蒙班系列课程的主教老师们依次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班级的开班情况、教学模式、经验总结、未来计划等。各部门负责人也围绕各自主抓的具体项目分别从上半年工作回顾、工作经验和建议,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吉宏忠道长对基金会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基金会在下半年把工作做得更有实效,特别是一些常态化开展的项目,一定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力争能够做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公益慈善品牌。
(来源: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