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李光富会长会见香港道教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李光富会长会见香港道教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在京会见并宴请了香港道教联合会主席梁德华率领的访问团一行。
梁德华及香港道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筹备2017年罗天大醮活动、兴建香港道教文化中心的设想和香港道教青年团学道弘道情况,重点就罗天大醮活动的意义、选址、规模及邀请对象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希望此项活动能够得到中国道教协会的支持和帮助。梁德华主席表示,香港道教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道教协会的工作,特别是对《中华续道藏》编纂工程提供资金和文献资料等方面的支持。
李光富会长代表中国道教协会对梁德华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香港道教联合会一贯坚持爱国爱港,在两地道教青年人才培养、文化和教务交流合作、宫观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诸多贡献。中国道教协会将竭尽全力地支持和帮助香港道教联合会办好2017年罗天大醮活动。
中国道教协会港澳台办、办公室、研究所、直属宫观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