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城隍庙开展2016年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
上海城隍庙开展2016年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

 

今年6月,上海城隍庙利用多种形式,在全庙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
本年度的“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以“学习宣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以《慈善法》为学习宣讲重点,庙管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市民宗委、区民宗办、市道协相关文件精神,把“宣传学习月”活动作为本年度重要工作来抓,取得显著成效。
庙观利用板报、横幅等传统形式与网站、微博、微信等现代传播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法制学习主题;召开教职人员学习会,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慈善法》相关法律条文,教职人员争相发言,畅谈学习感受,气氛热烈;积极安排教职人员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宣传学习月”主题讲座、巡讲和启动仪式,起到了良好效果。
上海城隍庙通过“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庙教职人员的法律意识,引领信教群众自觉提高法治素养,促进了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今后庙观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
 
宣传横幅
 
参加区民宗办讲座
 
慈善法主题学习会
 
宣传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