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东泰安市举办道教界骨干人士培训班暨道士证颁发仪式
山东泰安市举办道教界骨干人士培训班暨道士证颁发仪式

 

  6月24日上午,山东泰安市举办道教界骨干人士培训班暨道士证颁发仪式。泰安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局长朱志平、副局长张西忠,泰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张诚达道长,副会长、常务理事,泰安市各道教宫观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教职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培训班上,张诚达会长向与会道众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市各个宫观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将习总书记有关宗教工作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实际工作中去,正确认识教职人员的职责和地位,加强学习,正信正行,严守戒律,提高文化素养和宗教政策法规意识,增强担当意识和服务社会、服务信教群众意识,切实加强宗教队伍建设,努力推进泰安道教工作的健康发展。
颁证仪式上,朱志平局长、张西忠副局长、张诚达会长以及各位副会长为全市新认定备案的26名道教教职人员颁发了道士证。此次认定通过的道教教职人员分别来自泰山碧霞祠、泰山灵应宫、岱岳区三官庙、元君庙、肥城市桃源观等全市范围内的5个宫观场所,进一步壮大了教职人员队伍,为培养道教人才奠定了基础。
(来源:泰安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