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一行赴江苏句容茅山道院考察
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一行赴江苏句容茅山道院考察

 

本网讯 6月25日,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等一行3人到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道院崇禧万寿宫考察茅山道院承办正一派道士授箓活动筹备工作。
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茅山道院拟承办授箓活动所在地——崇禧万寿宫的建设情况和相关配套设施,听取了茅山道院对承办正一派道士授箓活动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江苏省宗教事务局、镇江市民宗局、句容市政府、茅山景区管委会、句容市民宗局(旅游局)、江苏省道协、茅山道院等相关单位领导进行座谈,就茅山道院承办正一派道士授箓活动的有关事项进行沟通。张凤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茅山道院在承办授箓活动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周伟文、镇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周志强、句容市副市长孙卫军、茅山景区管委会主任高发巧、句容市民族宗教局(旅游局)局长陈一江、江苏省道协会长、茅山道院住持杨世华等陪同考察。中国道协教务部负责人孙常德道长、林贵泼道长参加考察。

 

(图片提供:茅山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