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道教2016年第三届祭天祈福法会隆重举行
广西道教2016年第三届祭天祈福法会隆重举行

 

6月20日(农历五月十六日),“广西道教第三届祭天祈福法会暨庆祝葛洪祖师圣诞”活动在广西桂平市白石山三清观、会仙岩隆重举行。
本次祭天祈福法会由贵港市道教协会主办、桂平市道教协会承办,白石山三清观、白石山会仙岩道观、白沙罗丛岩道观协办。祭天祈福法会由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道教协会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白石山三清观住持陈应伟道长主持。
贵港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桂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李德钦、陈应福、侯文波、刘代方,来自广州、深圳、云浮、罗定、珠海以及桂林、玉林、容县、北流、南宁、梧州、桂林、蒙山等地方的800多名道友、信众参加。
法会上,陈应伟道长向众弟子、信徒介绍了广西及地方的有关道教历史文化及发展现状、民间信仰、地方风俗习惯和民间道教的相关流传情况,宣传及讲解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道教相关礼仪、文化、常识等,着重讲解了道教"祭天祈福"的意义和目的。陈应伟道长要求众弟子、信徒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爱教、遵纪守法不动摇,为弘扬、传承、恢复、发展广西道教文化做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桂平市道教协会,作者:侯文波、李德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