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福建省道协三届十八次会长扩大会召开
福建省道协三届十八次会长扩大会召开

 

近日,福建省道教协会2016年第二季度座谈会暨三届十八次会长扩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分别由福建省民宗厅宗教三处副处长钟燕和福建省道协会长谢荣增主持。福建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王宁、福建省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及部分市、区道协会长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燕副处长组织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及主要精神,并传达了《省民宗厅关于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宗教出版物监督管理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谢荣增会长就国家宗教局于5月在京举办的佛教、道教界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的相关情况及精神进行汇报,并详细分析了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的讲话。与会人员还就国宗局倡导对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进行对口扶贫的相关工作、举办道教教职人员认定培训班及继续教育培训班、澳门道教协会8月来访交流事项、配合中国道教协会玄门讲经、抄经活动、会刊《海峡道教》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来源:福建省民宗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