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4级专升本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道教学院举行2014级专升本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中国道教学院2014级道教经义专业专升本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京举行。国家宗教局四司副司长赵忠海,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中国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中国道教学院副院长孟至岭,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冯正伟、李兆彩等出席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由孟至岭副会长主持。出席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李光富会长和赵忠海副司长分别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李光富会长在致辞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保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年轻道友树立榜样;时刻谨记“尊道贵德,学修并进”的校训,保持良好道风道貌;充分发扬道教“济世利物、齐同慈爱”精神,服务社会、利益众生;始终以弘扬道教优秀文化为己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赵忠海副司长在致辞中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中国化方向,做弘扬道教的先锋;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志向,加强自身修养,团结信教群众;三是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展示道教的良好形象。
本届专升本班共有26名毕业生,全部获得毕业资格,其中23人获得学士学位证书。此次授予学士学位,对中国道教学院和中国道教界来说是第一次,对于我国道教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为感谢中国道教学院的教育和培养,徐诚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向学院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