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举办第四届玄门讲经活动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举办第四届玄门讲经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万柏林区道教界学经讲经风气,加强各宫观间的交流联系,全面提升全区道教界的整体素质,树立区道教界的良好形象,6月11日,万柏林区道协举办以“以道立身,祸消福至”为主题的万柏林区道教界第四届玄门讲经活动,紧跟中国道协第八届讲经玄门讲经的脚步,为参加全国讲经培养力量。
本次讲经邀请了太原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处长杨桦、万柏林区民族宗教局副局长侯文强、山西医科大学讲师李强、山西忻州静乐天柱山玉皇宫住持王三文道长作评委。参加讲经的共有13位道长、居士。此次讲经水平较以往有了明显的提高。
张宗健会长说:“万柏林区道教协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次玄门讲经,道长们懂得了玄门讲经不是为讲经而讲经,而应该是学经与修行水到渠成结出的果实。学经是深入经藏,这亦是讲经的源头活水。以讲经为契机、以学修道教经典为下手处,然后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我们身边点滴的小事做起,真正让自己学修并进,领悟祖师们的谆谆教诲,成为一名合格的道教教职人员,做一名德高望重的道长。”
 
张宗健会长致开幕词
 
讲经道长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