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阶段总结会议
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召开“双学一跟”活动阶段总结会议

 

6月4日下午,太原市万柏林区道教协会教职人员在居贤观道院召开“双学一跟”活动阶段总结会议。万柏林区道协会长张宗健道长主持会议。
会议响应太原市委统战部、太原市宗教局,万柏林区委统战部、区宗教局号召,主要针对5月初召开的“双学一跟”学习活动进行阶段性学习总结。张宗健道长首先谈了对这次学习活动的感悟。他表示,全区教职人员应切实做到爱国爱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崇尚实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然后就太原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双学一跟’活动学习资料带领大家一起巩固学习。
全区各教职人员分别谈了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把会议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张宗健道长要求全区教职人员分别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继续深入学习“双学一跟”精神,并计划6月中旬邀请党校老师来做专题讲座,为全区教职人员详细讲解“双学一跟”活动宗旨,切实把党的宗教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万柏林区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