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乐清市道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
浙江省乐清市道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

 

5月31日,乐清市道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陈碎训,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明皓,乐清市政府副市长李立飞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道教界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乐清市道教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由45名成员组成的乐清市道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和以李尧方道长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及第八届监事会。
会上,赵明皓高度肯定了乐清市道教协会在过去几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道教协会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二要大力弘扬道教文化,三要重视加强道教自身建设,四要积极主动服务社会。
最后,会议号召全市道教界人士和广大道教信徒,要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伟大旗帜,同心同德,积极发扬道教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进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为乐清“五市六城” 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浙江省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