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李光富会长赴河南云台山考察参访
李光富会长赴河南云台山考察参访

 
本网讯  2016年5月30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道教协会会长在出席河南济源道教文化系列活动后,赶赴焦作云台山考察参访。
云台山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区,道教底蕴深厚。山顶的玄帝宫是真武祖师道场,竹林七贤曾在此隐居,魏华存、孙思邈、丘处机等高道曾在此修行悟道。
李会长到达云台山后不顾劳累,首先进山朝拜。先后到关帝殿、药王洞、玄帝宫敬香礼神。看到玄帝宫如今的宏伟规模,李会长饱含深情地告诉随行的修武县党政部门干部:“感谢你们的支持,让这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20年前来此看到的只是几间茅屋。”他告诫玄帝宫当家:“这就是实修真行带来的福报。”
朝山后,李会长与焦作市、修武县领导进行了座谈。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焦作市副市长李海松,修武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振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群生等出席座谈会。
李会长在听取了关于养生文化核心区建设情况介绍后,表示中国道协将在道教养生方面给予人才支持,养生建设内容要有特色、有实效,造福百姓、福泽子孙。涉及道教的项目要规划好、论证好、早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