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北大名县道教协会举办道教界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河北大名县道教协会举办道教界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5月27日至30日,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道教协会在天佑宫举办大名县道教界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来自全县的道教界人士和信众骨干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大名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分管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期间,河北师大教授张玉海、史纪合、程立涛分别就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省道协工作人员讲解了道教教理教义、道教戒律等。同时,全体学员在老师示范讲解下专门练习了道教跪拜礼仪,并通过了统一的书面测试。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深化了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为信众做出表率,为大名县道教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道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