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八仙宫举办纪念吕祖诞辰千人祈福大法会
西安八仙宫举办纪念吕祖诞辰千人祈福大法会

 

5月20日(农历四月十四)适逢八仙之一吕洞宾祖师诞辰,西安八仙宫于5月20—22日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纪念系列法会活动,祈求仙真降瑞。
20日9:30,祈福法会正式开始,高功拈香礼神,十方信众随坛祈福。整个法会现场,道乐悠悠,香烟缭绕,百福骈臻,千祥云集。
10:30,八仙宫举行了扶贫助学捐赠活动。来自西安周边长安区秦镇、细柳镇、灞桥区高桥、户县以及长乐坊社区的贫困家庭的15名学生接受了现场捐助。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西安八仙宫监院胡诚林道长和列位嘉宾一同为他们颁发了助学金并合影留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22日,八仙宫举行皈依法会。胡诚林道长带领众信士虔诚跪拜祈福,为信众传授道门戒律并鼓励他们实践“五善”以修福、持守“九戒”以修身、炼养“十心”以修真、志发“十愿”以度人,号召信众团结协作,努力弘道传教。
活动期间,八仙宫邀请陕西易圣堂国医国药馆在八仙殿前义诊,为十方大众提供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学习养生知识的交流平台。此外,八仙宫还举行了“超度亡灵法会”,通过超度使逝者安宁、生者获福。

(来源:西安八仙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