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国学•二胡启蒙班”顺利结业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国学•二胡启蒙班”顺利结业

 

5月6日晚,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承办的首期“国学·二胡启蒙班”顺利结业。上海城隍庙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巧林道长参加结业仪式。
首期二胡启蒙班自2月份开班以来,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学员们在上海城隍庙道乐团领队、二胡声部首席演奏员陈大霖老师的悉心教授下,不仅初步掌握了二胡的基本演奏技巧,还对国家级非遗——上海道教音乐有了更多地了解。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汇报成果,优美的丝竹之韵显示了良好的教学成效。刘巧林道长在观摩汇报后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发表讲话,他感谢两个多月来陈老师和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学员们今后继续坚持二胡练习,不仅可以陶冶生活情操,更能体会国学传统和道教音乐的精髓神韵。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各类免费公益国学教学系列将持续开展,近期将陆续开办插花班、民族打击乐班等。

(来源:上海城隍庙 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