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兰州市西固区道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兰州市西固区道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4月22日,兰州市西固区道协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全区道教界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西固区道教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西固区道教协会章程》,协商产生了西固区道教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长由张高明担任。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西固区道教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宗旨,在道教人才培养、文化研究、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全区道教的团结和谐、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上,西固区政府副区长刘军对区道教协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进取,和谐发展;二是要爱国爱教,服务社会;三是要加强建设,抵制邪教渗透。
(来源:甘肃省宗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