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兰溪市道教协会召开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
浙江省兰溪市道教协会召开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

 

1月7日上午,兰溪市道教协会在黄大仙宫召开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全市6处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兰溪市民宗局局长叶洪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兰溪市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陆圆清主持。
兰溪市道教协会会长陆阳作了2015年工作情况总结汇报,秘书长吴红梅汇报了2015年道教协会全年财务收入支出情况。各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依次发言总结了全年工作情况。
叶洪甘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兰溪道教要抓住黄大仙这条主脉,树立好兰溪道教形象。宗教界人士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国爱教,身体力行地做好慈善公益事业,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同时,春节将近,各场所要做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保证建筑消防安全和宗教活动安全。
最后,兰溪市民宗局与各道教活动场所签订了2016年消防安全综治责任书。
(来源:浙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