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济南市道协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班
济南市道协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班

 

1月18日上午,济南市道教协会组织全市教职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市国保支队政委张德波,泉城路办事处副主任马兴法,市民宗局宗教处的相关领导及济南市全体教职人员、道众及信众代表等6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由济南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宗清道长主持。
市道协邀请市民宗局副局长任立新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任立新副局长以《昂首挺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精神及有关宗教方面的内容等。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的会议,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道众及信众要认真学习领会,读懂吃透,与时俱进。同时,他希望市道协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
李宗清会长要求教职人员要爱国爱教、知法守法,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加强道风建设,积极服务社会,积极创新,与时俱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山东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