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安徽省安庆市道教协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会
安徽省安庆市道教协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会

 

1月18日,安徽省安庆市道教协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学习会,市道教协会理事以上人员及部分道教教职人员和信众共52人参加会议。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奕木道长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市宗教局副局长方祥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他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点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市道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培训学习力度,做到全覆盖,在全市道教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学以致用,与推进道教健康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规范规章制度,加强道风建设,提升服务社会水平,为建设安庆市“四个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李宗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