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台湾高雄道德院访问团一行参访上海道教宫观
台湾高雄道德院访问团一行参访上海道教宫观

 

11月18日,台湾高雄道德院访问团一行在翁太明住持的带领下来到上海白云观、上海城隍庙参访交流,上海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陪同参访。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白云观管委会主任姚树良道长,上海市道教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城隍庙管委会副主任周旭道长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台湾客人在姚树良道长和周旭道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白云观和城隍庙的各大殿堂,并上香祈福。通过参访,访问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白云观和城隍庙的历史、现状和未来愿景,加深了对上海道教的了解。翁太明住持说,两岸一家亲,两岸道教更是同出一脉,亲上加亲。两岸中国人应该团结起来,弘扬传统文化,复兴中华民族。
参访期间,双方就上海道教界和高雄道德院友好交往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约定今后加强互相之间的联系,共同为增进两岸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上海白云观、上海城隍庙)